close


 
 
 
昨天發薪水
二話不說就馬上去家樂福買一堆東西
逛著逛著就逛到罐頭區

突然想到前幾天的美食節目
有個主持人說他有時很忙的時候就會去7-11買罐玉米罐頭吃
既簡單又營養
且熱量不高

我現在常睡到快上班才起床
都來不及吃飯
恰巧我喜歡吃玉米
所以我就一口氣買了12罐回家
想說可以囤貨,又不會餓到肚子

本來想買綠巨人的
但是聽說綠巨人前一陣子有出問題
所以我就買牛頭牌的嚕~

回家後
迫不及待的就想開一罐來吃了
結果我發現.....
 

看到沒有
它是醬它是醬啊~~~
看到ㄒㄧㄡˊㄒㄧㄡˊ的樣子就一點都不想吃了 囧

現在我手上有12罐玉米醬...
有人想要拿回家煮玉米濃湯的嗎?

牛頭牌阿牛頭牌~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你那個醬會不會寫的太小了啊!

有人想要認養他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