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我2007/11/6 的當日人氣

各位不知有沒有發現昨天跟今天的部落格人氣都爆增
還有一堆人衝上無名的首頁



嘉容跟檸檬也都上了首頁可惜我來不及備份
(我也衝上痞客的首頁的十大不過我來不及備份只備份到今天的)



我7月從無名搬到痞客幫到現在經營5個月的人氣才3千多
光昨天一天就衝了2千多的人氣

還好我不在乎人氣這種東西
不然我會氣到腦溢血吧!
(在乎人氣就留在無名就好了,隨便也可以破萬 XD)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前天晚上朋友聊天
聊到網路交友
她問我說怎不去網路找一個女朋友
我跟她說我不喜歡網路交友

一來我對網路交友真的興致缺缺
二來我是外貿協會的在網路要找到正妹的機率微乎其微
三來我不擅長表達,誰叫我天性害羞內向呢!(重點)

但是她跟我說她想要多認識一些朋友
我就跟她說不然我幫妳寫一篇徵友文好了
她說好
所以我就幫她寫了一篇文情並茂的徵友文嚕
下面是我幫她寫的文章



裡面有3個重點
1.那位女生的部落格在我的好友連結裡面
2.原PO好帥(原PO當然就是我嚕)
3.我偷偷假公濟私順便徵女生 (羞~) 不過到現在沒有人應徵...囧

其實我本來想說給各位一點提示的
所以才會跟他們說是我好友中的其中一位
因為大家都想看女主角的真面目
所以大家都連到我的部落格後再去找看看哪一個是真的女主角嚕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因為這樣我的部落格的人氣暴走
相對的各位的人氣也都直直追

且我的信箱馬上爆增
我昨天轉信快轉到發瘋
不過大家都還蠻老實的



每個都說我好帥 
哈哈哈哈哈(我只放一部分喔,因為很多信都被我刪掉了)

這就是各位人氣暴增的原因嚕~
哪位女生想找男朋友的跟我說一下
我順便幫他再PO一篇好了
(一篇算5千就好了,用5千買幸福值得!值得!)

不過有那麼多人想找另一半倒是令我蠻驚訝的
其實單身也頗好的啊!
希望大家都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最後
不管如何
希望那位女主角可以找到他的真命天子
不然我幫她寫那篇文章就沒有意義了

當然,我並沒有打算靠這個衝我的部落格人氣
因為我的部落格本來就只打算給朋友看的
人氣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 ̄╭3

以上 就是各位最近人氣暴增的原因嚕~
知道人氣暴走真相後有失望的好麻吉們先說聲抱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