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聊天
聊著聊著不知道聊到啥
就跟他說

你認識我那麼久了
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個性本來就很害羞內向嗎?
↑↑↑↑↑↑↑↑↑↑↑↑↑↑↑↑↑↑↑
(這句話我真的認真的問!)

他馬上回答我
認識你快20年了,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你害羞內向

我心想怎可能20年耶想太多!

結果仔細的算一算
真的耶!我國小1就認識他的
算一算到現在也有18年了

20年耶!人生會有幾個20年

我記得不久前才都會跟他開玩笑我們是10年的好朋友
一轉眼都已經快20年了

時間這種東西好恐佈
以後不能隨隨便便浪費時間了

 

重點是....我真的是一個害羞內向的人
認識那麼久了,他還是不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