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了2天的時間把暖暖這本書看完了
這是痞子蔡的新書
(請不要問我啥時看的,你問我我會打你= =+)

第一次接觸他的書是 7-11之戀
後來陸陸續續看了其他的書

覺得很有自己的幽默特色

這本書內容敘述主角與一位名子叫暖暖的女子的故事

整本書看完的感想
起頭還好,中間寫的不錯 不過結尾不是很好
且個人寫作特色消失了,裡面居然還有別的作家的風格
(這是我的感想啦,並不代表別人也這樣認為)

不過把地名跟人名當成故事還蠻好玩的

人名的暖暖、地名的暖暖、感覺的暖暖
編織成一段故事

例如 暖暖的暖暖暖暖

就是住暖暖的暖暖她給人的感覺很溫暖
地名+人名+感覺

還有
暖暖暖暖暖暖
溫柔的暖暖讓人感覺很溫暖
感覺+人名+感覺

還有延伸用法

暖暖的暖暖軟軟

還有

暖暖的軟軟暖暖

軟軟暖暖暖暖所以暖暖暖暖

恩...請不要問我啥意思 >///<
有慧根的人一定看的懂

最後
暖暖的暖暖暖暖的暖暖軟軟很暖暖

知道答案的有獎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