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軍中的學長傲箭說要來找我玩
我跟他說我台北不熟不知道要帶他去哪邊玩
他就說:安啦,我帶你去玩

一開始
我們去逛了世貿的理財展
感覺很不錯
我拿了超多DM回來慢慢參考的
今天稍微看了一些,蠻多都很實用的說
不過逛的時候我都一直注意國泰世華的ShowGirl
其他我都沒注意到XD

逛完
我們去吃一間素食餐廳
哇靠
麻醬麵超好吃的
以後我應該會常去吃吧
(想跟我去吃得可以找我報名 限女!)

後來
因為時間還很早
學長就說要帶我去逛逛台北一些不錯的景點
我就去了美術館、大直、新生公園、台灣故事館、市政府、圓山、兒童樂園等
超多地方的!還有很多,但是我景點因為不熟不太記得
不過半個台北都走過了吧!
然後他會跟我說哪邊風景不錯哪邊的夜景很棒
我就跟他說
哇靠!這邊風景都很漂亮壓你怎會知道這麼多東西~
你虧妹一定很好虧的!
帶她去看夜景她就會跟你走了吧!

他就說:現在的女生都不喜歡看夜景壓
現在的女孩子都喜歡百貨公司跟名牌
我去百貨公司的次數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了
所以我還是單身中........

後來我心中就暗暗的又流下了一滴男人淚
拍拍他的肩膀說:沒關係!我們這輩子當不成型男了,我們可以開始走好爸爸路線
好爸爸是越老越值錢XD

後來
因為我有點晚了
因為不順路本想說搭捷運就好了
學長就堅持說要帶我回家

我一直很喜歡淡淡的哀傷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九份的悲情
我也愛下雨天憂鬱
台北每年有1/3的時間都是下雨的天氣
所以我每天都很哀傷(馬的!)

可是我不喜歡玲北在外面時給我下起大雨來
回家的路上
突然下起大雨來
害我昨天連內褲都濕答答的 囧
不過昨天倒是蠻好玩的就是了!

題外話:如果對我學長有興趣的,歡迎寄履歷表給我喔
我先幫他過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