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號
因為一個還蠻好的朋友要來台北找我玩
他說他很好咖,凡事我決定就可以了
但這可苦了我了
因為台北我也不熟ㄚㄚㄚㄚㄚㄚ!

昨天休假
看到最近很紅的南陽街大蛋餅
就趕快跑去偷吃ㄧ下
果然夠大
一份才30
不過買一個蛋餅就要等半小時是真的很久
再來就是其實他的特色就是大
其實我覺得還蠻難吃的
第一口覺得特別
第二口就覺得很單調
第三口就覺得噁心了

所以我那天應該不會帶他去吧XD
因為已經從我的斯給久裡面移除掉了
買要等太久了 又不好吃 時間寶貴放棄!
這幾天放假在來看看有啥好逛的吧!


 (PS 照片是借來的,不是我拍的!昨天忘記帶相機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