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亂寫的,很短!沒打草稿,所以請慢慢看.......!

我不是很帥,所以沒辦法讓妳很光榮的帶出去,但是妳在我心中絕對是最美的!
我不是很高,所以沒有厚實的肩膀讓妳依靠,但是我有很溫暖的鮪魚肚讓你睡的很安穩!
我不是很有錢,所以沒有辦法天天帶你去吃山珍海味,但是我一定把最好吃的留給妳吃!
我不是很有時間,所以沒辦法帶你去很多國家,不過台灣的每一個角落一定不會少了我們的足跡!
我不是很羅曼蒂克,所以可能妳會覺得我很不浪漫,不過我很會說笑話一定會天天把妳逗得很開心!

妳很美
所以相信我絕對不會變心

我的鮪魚肚很溫暖
所以我不打算讓他瘦下來

吃得好
所以妳也要對我好一點

四處啪啪走
所以妳可以跟朋友炫耀妳319鄉的戰利品

逗妳開心
所以妳一定要讓我牽著妳的手
牽手牽手....是可以把一個人的心牽走的.......

如果可以,妳願意讓我牽著妳的手嗎? 

 

 

 

 

 

 

 

 

 

 

 

 

 

 

 

 

 

 

 


對了.........

剛剛這篇是我大便的時候寫出來的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