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還在睡覺
突然有一通電話打給我
說有我的包裹,抽獎抽到的禮物
可是我家沒有人
我就叫他寄放在我家對面的麵攤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我爸
說有我的包裹放在對面
回家時記得去拿
後來我就繼續睡了.......

下午
因為我想知道我抽到啥獎品
我打電話給我爸
問我爸有沒有去拿包裹
我爸就說有
還問我說你買這個幹麻
(我想說如果跟他說是抽到的怕會被我弟幹走)
我就跟他說
沒啦 網路買的 便宜呀
我爸沒說話感覺很兇
後來我就問我爸裡面的東西是啥
我爸就冷冷的說.................










保˙險˙套












爸.....你你你你誤會你兒子了
到底是哪種抽獎會送保險套阿
Q_Q
我爸應該會很久不敢去對面吃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