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自己一個人嚐試從永和騎車到台北
才發現
原來我家離台北那麼近押~

逛著逛著
就逛到了萬年大樓
突然手癢
跑去湯姆熊玩KOF2002

一開始很順
因為很多人跟我玩
所以花個10元再就那邊坐了很久

後來
我前方2點鐘方向突然來了一對姐妹花
一個爆短熱褲一個低胸露背
居然穿這樣給我玩跳舞機

她們一直跳 我的眼神一直飄過去
結果害我KOF2002 狂死
但是我又不想離開這這好位置
喔喔喔喔╰( ̄□ ̄ )╯喔喔喔喔
結果短短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我已經輸了快上百了
如果 我沒猜錯的話
那對姐妹花不是黃易派來的 不然就是湯姆熊派來的騙玩家錢吧

後來 因為晚上要上班
所打算騎車回家了
結果
我˙居˙然˙迷˙路˙了

在不得不的情況下
等紅綠燈時跟旁邊的小胖妹妹問了總統府該怎走
她想了一下就說:走~帶你去旅行!
.....不對~ 她說:用報的很難說,我直接帶你去好了
她就帶著我過5關斬6將
這也讓我體驗到台北人無洞不鑽無堅不摧的勇猛之處了
搶紅燈、逆向行駛樣樣皆來

後來到了總統府後門
她問我要去前門還是後門
我跟她說我要去前門
因為我只認得前門怎回去永和
她就笑著對我說:走~帶你去旅行!
.....又不對~ 她說:中正橋押~
走~我帶你去好了

我又跟著她斬妖除魔的走到了愛國路
她就跟我說:前面右轉直走你就可以回家了
正當我打算哭著跟她說感謝的同時
她就很豪邁的跟我說 我走了 再見
我都還來不及問她的名子 她就已經消失在我眼前了
謝謝妳 9527~
雖然我不知道妳的名子
但是妳會永遠記在我心裡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