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其實是很不想打的
因為我最近在走成熟穩重風 不想耍笨 XD
不過不打上來又不能發洩一下我的囧情

晚上
因為跟朋友講電話又要出門上班
所以就邊聊天邊穿衣服匆匆忙忙的走去搭捷運了
一上車
(3點鐘方向有V領正妹 ⊙▽⊙呀比~)
二話不說馬上用很帥氣的姿勢座到正妹對面
一邊講電話一邊偷瞄她
結果我發現對面那個正妹也一直偷瞄我
還給我低頭臉紅紅的笑哩!
講完電話的我
居然還發現她拿起照相手機偷偷拍我
(動作很明顯在拍)
那時我二話不說 馬上翹起我的二郎腿擺了一個很憂鬱的眼神看個窗外
(外面都黑的 看個屁啊!)
那時心想 正妹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鄉民
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在BG版或尋人看到

[大心] 搭捷運也能看到帥哥宅男
[尋人] 11點左右,搭捷運的成熟穩重男

>//////< 好害羞呀~

後來V領正妹在我前一站下車
(口古月~要是妳跟我同一站下車 我一定去跟妳搭訕 妳吃虧了 呿~)

後來等我要出捷運站時搭手扶梯才發現

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
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
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
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
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我的石門水庫忘了關

T口T

後記:
================================================================
親愛的正妹朋友
如果妳是鄉民
妳就忘了這件事情吧
不要偷偷的PO

[大怒] 老娘活那麼久了,你的小朋友想嚇誰啊?
[好奇] 有沒有11點昨左右會出現的捷運之狼的八卦啊?(內附圖)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