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kchan.gif 

最近周邊的好朋友們不是被裁員
就是被變相的減薪
 
我們榮登幸福企業前20大的公司也不例外
趕流行也要給他裁一下才對
雖然每年都有說要裁員
可是都是雷聲大雨點小
 
不過這次好像不太一樣
還在公司網頁RSS上面公佈這項消息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
 
結果可能怕大家情緒不穩定
又偷偷把公告給撤掉
搞的此地無銀三百兩
大家更人心惶惶
 
這次預計裁員20%-30%
所以依我們單位來說大約會有80-120人走路
 
=======以下是聽說的=======
 
雖然聽說是預計年1月要裁員
不過其實我還蠻希望他們裁我的
如果我被裁了,又可以領失業補助半年
 
目前是留職停薪與裁員並行
聽說被裁員的福利還不錯 公司會給3個月的薪水當補貼
 
留職停薪就比較糟糕了
(我不要我不要)
 
可以當米蟲耶!真好!
 
所以快點裁我裁我吧!^_<y~*
 
 
 
 
 
 
 
 
 
 
 
 
 
 
 
 
 
 
 
不過要等我領完年終啦....
前幾天看到我的股票 心都寒了....
 
撐一年就等這個 結果卻....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