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女同事不知道為啥 一個比一個還要色
她們色就算了 這我還可以理解
畢竟女人三十如狼咩
可是色都還不承認 都還要拖我下水
我明明最不色了
 
舉幾個例子來說好了
 
我們公司同事P
每次公司訂飲料都一定會定蜂蜜蘆薈加蘆薈
所以他的飲料都是滿滿的蘆薈
可是有喝過飲料的都知道
料太多 會變成飲料喝完了 還剩下一堆料
 
後來我就問她
妳幹麻每次都點蜂蜜蘆薈加蘆薈阿
這樣你蘆薈又都吸不完
沒水了 很難吸耶!
 
她就笑笑的邊轉飲料的杯子邊吸蘆薈粒邊跟我說
 
呵呵呵~因為我在練習吸阿~
我:......
 
後來我們都拿這個點取笑她
 
有次開會時
我們就笑她吃幼齒的
(因為她男朋友比她小)
 
且她男朋友年紀太小的所以還沒發育
目前寬度(?)只有吸管大小
 
這時她也不知道是呆還是色
她就做出了
=o=
的表情 想一想不對 又做出了
=0=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她在幹麻
後來她又做出了
=O=
的表情 然後就點點頭跟大家說
不會啊....她覺得她的男朋友蠻大的阿!
 
我們大家頓時都懂了.....
 
 
 
 
 
 
 
 
 
 
 
 
 
 
 
 
 
也無言了......
 
==============================================
 
再來是我們同事G
(瓜~我不會出賣妳的 放心 我用G代替)
 
某天 她跟天然呆在WOMEN'S TALK
 
G:妳那天跟痞子虎去吃漁潼小舖喔
天然呆:對阿!很好吃喔!你們可以去吃看看!
G:小心喔!痞子虎他很色!
天然呆:對阿!他很色!所以我身上都會代防狼噴霧劑!
(我:.....阿怕還要約!)
 
天然呆:可是...痞子虎說你也很色耶! 他說妳每次都偷摸他屁股!
G:對阿!因為我更色A_A
(我:....要聊天就不要留證據 妳都不知道妳被妳朋友出賣了.....)
 
 
某次
我跟G小姐聊天
 
聊著聊著 我就跟他說:好啦好啦 我等一下就進去了啦!
 
結果他就突然回我
 
 
 
 
 
 
 
 
 
 
 
 
 
G:恩~討厭!你要進入我喔!那你要小力一點喔!
 
我:..............
==============================================
 
再來是已經快結婚的橘子C同事
 
這女人其實很簡單
只要她上班看到她滿臉油光一臉滿足
就表示她老公昨天有滿足她
 
如果她老公沒滿足她
她上班就會說:唉~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然後上班就會一整個暴怒
 
 
她對一些關鍵字又特別敏感
 
比如說同事C某次當值日生幫大家定飲料
他就好心的幫橘子C小姐插吸管
 
同事C:橘子C我幫你插
同事橘子C:唉呦 好害羞喔 你要插哪邊?
同事C:........
 
有次我跟她借隨身碟
她家的隨身碟長這樣


 
我只是剛好邊喝飲料邊使用他的隨身碟
所以還她的時候她家的老鼠溼溼的
她就說:唉呦 為什麼我家的老鼠變的黏黏的溼溼的而且還白白的阿?
我不管 你要負責啦! 阿勒! 還有腥味!
 
我:腥你媽的頭啦! 我只是拿來插電腦!最好會黏黏白白的啦!
同事橘子C:唉呦!你好色喔!插哪裡?
我:.........
 
==============================================
 
這只是眾多情色女同事的其中三個
這種人在我們公司多到翻
 
 
寫到這邊 我突然覺得我是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
因為大家都色 我不色 所以他們才都會說我很色
 
看到這 大家都知道其實我真的不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