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聖誕節又到了
這天和宅女&恩楓約好
要去逛街+吃飯
 
但是天公不作美
那天有點毛毛雨
所以愛唱歌的宅女就說不要去逛街了 去唱歌好了
(一整個自私)
 
還好恩楓跟我也都是很隨和的人
所以我們也就OK啦!
 
結果宅女的弟弟也要去
所以我們就4個人大拉拉的去唱歌啦!
 
宅女說
他老爸是聖誕節生日
且他老爸是超級好男人
且是冷面笑匠、居家、幽默風趣、成熟穩重
愛家愛老婆愛小孩......等
她說的她老爸好像是100%的好男人
或許別人聽到會很懷疑怎會有這樣的好男人
 
可是不知道為啥
雖然我沒見過他老爸
可是我對宅女說的話都全部相信
且一點都沒懷疑真的有這樣的好男人嗎?
可能是聖誕節生的人都是這樣的很男人吧?
 
巧的是......我也是這天出生的!好巧!
所以我想 我一定也是宅女口中的好男人吧
 
因為當天人少
所以大家都玩的很開
臨終前大家都作一個鬼臉
 
 
台語小天后
愫是他的必點歌曲
(這是沙小歌?聽都沒聽過!聽說是基隆人的必點歌曲)

最近嫁給殭屍小天王許冠英
目前過的幸福快樂


 
 

時尚陽光宅男
你們要快樂是我的必點歌

隱身術!!!
外套跟該死的好樂迪窗簾居然同樣顏色!噁心斃了!

 
 
 
修恩楓 小名恩山小
周杰倫的歌就是他的必點歌

型男POSE(望著遠方,展現出有股蛋蛋的哀傷.....)

 
 
 
路人甲 弟弟(抱歉 我真的忘了你的名子了)
主打歌是大嘴巴的結果勒?

一整個放的開 跟在公司必俗的感覺差很多
大嘴巴的鬼臉!
 
 
 
乾杯!

後來我們就跑去5分舖買衣服啦!
照慣例恩楓又不支倒地了
所以就先走了
宅女則是一整個猛
沒3分鐘馬上敗了一件980的衣服 還不殺價的
一整個豪邁!
 
我則是買了一件還不錯看的外套
1080=>900
來5分舖就是要殺價才痛快咩!
衣服越來越多 就可以慢慢的跟過去到別了!
嘿嘿嘿.....
 
 
 
反正 很感謝你們啦!
今年的聖誕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