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
會寫部落格是因為心情不好
卻又不知道該跟誰說
(也不想說)
所以才會把我的心情寫在部落格上面發洩
 
後來漸漸發現有人會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就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比較有自己的風格
也開始學習如何修改CSS
希望自己的部落格能看起來很簡單、輕鬆方便閱讀
發現無名廣告多、CSS修改又糟
所以就把部落格搬到PIXNET這邊
(這邊的廣告比無名少太多了)
 
漸漸的部落格上盡量寫些開心、白痴的事情,自己的不愉快都用密碼鎖起來
(寫文章純粹是想發洩情緒,並不代表想要別人的關心,所以並不想給別人觀看)
 
我發現我鎖的文章越來越少了
部落格的方向也漸漸的朝向KUSO風格方面前進
(我不想>"<~)
 
今年是2007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退伍滿1年的日子
我已經忘了我去年的跨年是如何過的
今年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
我想,對於過去我已經可以完全放下來了
(希望~)
所以
這篇文章是這個部落格今年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再也不寫任何新文章了
 
這個部落格也算是功成身退了吧!
過12點就會正式關閉了
謝謝!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福各位能夠幸福美滿~ 
 
 
 
 
 
 
 
 
 
 
 
 
 
 
今年不寫了 2008年再繼續寫! 
過12點就是明年了
明年繼續開張
new open!
請各位多多指教 XD
 
 
 
 
 
 
 
 
 
 
 
 
 這個梗我鋪了一年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