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知道我有喜惡超分明這樣的習慣了

(之前的同事也這樣說過我)
對喜歡的人跟對討厭的人的態度很明顯的差很多
之前並不覺得不好
反而很喜歡這樣的真我
可是現在是在公司畢竟大家都是同事
未來相處的時間還很長
所以在公司還是得虛偽點才好
 
可是就是沒辦法
遇到不喜歡的人就是會不自覺的去兇他們
(沒辦法 誰叫我在公司是老鳥了!咬我啊?)
 
之前看到同時進公司的同事在教新人時都會用罵或念的方式去教他們
那時我心裡面就自己跟自己說千萬不能學他
我一定要當個和藹可親的好前輩
 
可是最近不知道怎搞的
我帶的新人都是我討厭的人
所以每次上班都會不自覺的兇他們、酸他們或刁難他們
每次事後都會覺得自己很不成熟 = =
 
每次檢討但每次帶人都繼續為難他們
真糟糕!!!
 
不過今天我兇的那個女生還蠻開心的
之前有發生過一些事情
所以很討厭她
 
事情是這樣的
某天我們同事下班就說好要一起去吃宵夜
吃完後來某位同事說要來我家聊天
本來是不想因為那時房間很小
但是最後也是讓他來了
意想不到的是
另外那個女生居然也默默的跟來
 
好吧!
想說反正人來都來了
也不好意思請她走!只好請她上來嚕~
後來她在我房間問我房間能不能抽菸時
我就很婉轉跟她說最好不要 因為我不喜歡煙味
結果沒多久她就直接把煙拿起來點了
我跟另一個同事一開始整個傻掉
然後就問她我不是說不要抽菸嗎?
她就直接回我:阿就點了阿!不然你要我怎辦?
那時我整個怒了!就直接把他請出我的房間 = =
從那次之後我就一直對她超級反感
常常都會不自覺的對她口氣超不好
今天也是 = =
 
我事後想想我討厭她的原因
有可能是她之前的行為讓我討厭她吧?
有可能是她上班都不認真話超多的吧?
有可能是她分配工作時總是藉口一堆專挑輕鬆的工作做吧?
有可能是她平時也都不太會尊重人說話又冷吧?
有可能是她又醜又胖吧?
 
我把我的厭惡程度又打在大餅製造機上面了
(雖然是老梗.....)
 
 
 
 
 
 
 
 
 
 
 
 
 
 
 
 
 
 
 
 
 
 
 

............我果然是外貿協會的人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