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
突然有個同事說她全身過敏想去醫院
看她整個人痛到蹲在地上 我就說我送她去好了
(全身像被1萬隻蚊子咬過一樣 架恐怖!)

一開始人還好
但一到醫院 她就整個人暈死過去了
我那時也不知道能怎樣
只好背她進去醫院
(嘿嘿..哥哥我雖然老了還是很猛的 有哪個正妹想要給我背的呀~>///<)

不過這間醫院剛進去時讓我超不爽的
我ㄧ進去
======================
護士:先生她怎了?
我:她暈到了
護士:喔!喝醉酒嗎?
我:........(妳腦殘啊?她都翻白眼在抽蓄了,最好是喝醉酒啦!)
======================
護士:小姐小姐,妳醒醒啊,妳明明就還有意識妳幹麻還要人家背妳進來呀
她:(抽蓄)
護士:小姐小姐,我在跟妳說話啊,妳怎不回我話!
她:(抽蓄)
我:(怒)小姐!她已經暈倒了!
護士:你不要吵,我在問她不是在問你
我:......
======================
護士:小姐小姐,我現在要幫你打隻針喔!可能會(針插進去)!
我:啊~看起來就好痛 (4CM的針...)
護士:有點痛喔!
我:(靠杯啊!你都插進去了才跟她會說有點痛!)
======================
(急診室)
醫生:快!幫他量心跳!
護士:好!(把儀器夾住我同事的手指頭)
護士:醫生現在心跳131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
心電圖的聲音,跳一下會逼一聲

醫生:快!幫她打解毒針!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護士:好!小姐我幫你打針會(插針)......有點痛喔!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我:(靠杯!又來這招,針都插進去了......她心跳好快喔,人不會怎樣吧?)

就在這個摸門特
(逼~~~~~~~~~~~~~~~~~~~~~~~~~~~~~~~~~~~~~~~~~~~~~~~~~~~~~~~~~)
我:(糟!該不會.........)

這時,護士冷冷的說了一句話
西類啦,我剛剛不小心把儀器弄掉了! >_^ y~* 咪揪 (裝可愛~)
我:(醫生,你等等可有得忙了....因為我想殺人了!)
======================
其實還有很多,但是我打不完
後來
我同事好轉了,約急診2個小時後就醒過來了
我:妳有沒有好點了呀?
同事:嗯,好很多了!
我:不然妳先睡一下好了!
同事:可是我今天睡太多了,現在睡不太著耶!
我:好呀!不然我們來聊天好了,反正我也很無聊!
(5分鐘後)
同事: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要看護到天亮耶現在才3點!哭)

其實這些都還好
那天最讓我不爽的是............

 

 

 

 

 

 

 

 

 

 

 

 

 

 

 

 

 

 

整間醫院10幾個護士,居然沒有一個是正妹!氣死我了!
(誰敢說我色 我就誅他九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