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街時突然想到我這禮拜要回去
剛好可以順便回去上一個公司領薪水
就打電話給之前跟我很好的一個工程師朋友
但他可能在忙吧 所以沒接我電話
我就想說我打電話給之前的門市正妹好了
就打電話過去
(電話簿=>分類OFFICE=>惠X 通話)
我:喂~
門:喂~
我:我是小虎,妳還記得我嗎?
門:記得啊~你要寵物蛋喔?
我:(感動~我們只聊過2次天妳還記得我~但是寵物蛋?我要薪水袋啊!) 我要薪水袋!
門:妳要寵物蛋喔?
我:我要薪水袋!
門:你要寵物蛋喔!
我:我要薪水袋!
門:………
我:………請問妳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門:我知道呀! 你要跟我拿宙斯的寵物蛋阿!
我:(壽司的寵物蛋?難道是爭鮮的美媚?他們的公仔叫寵物蛋喔!
可是我又沒有認識爭鮮的美媚壓!)
對不起 我打錯電話了 囧
(掛)

後來想一想
其實聲音蠻好聽的
說不一定可以多認識新的美媚喔!
(又可以吃免費的壽司.....)

所以我又撥電話過去
嘟嘟嘟嘟嘟嘟嘟~(響電話中….)
這個摩門特 我突然想到

阿靠背!這是我現在這個公司組長的電話啊~
(之前有跟他要線上遊戲宙斯伺服器的寵物蛋!)

喂~
我:………組長 對不起 剛剛我撥錯電話了 因為你的名子跟我之前公司門市小姐的名子一樣
組長:………(怒)那你也不用打電話來道歉啊!(掛)
我:囧

後來 我又撥給我之前公司的門市小姐的電話
(電話簿=>分類OFFICE=>惠O 通話 嘿嘿 這次對了吧~)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您查明電話號碼後再撥,謝謝)
我:囧

是怎樣(掀桌!) 我天生就是笨蛋的命嗎! 怒!

我是成熟穩重風度翩翩的痞子虎耶! 怎一直發生這種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