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西門町逛街
第一次被搭訕耶 >////<

那個妹好大膽
一走過來就抓住我的手臂
然後跟我說
哇~你有在練喔 手臂好結實喔

害我嚇一跳
想說台北的妹真的都那麼大膽嗎?

然後又巴拉巴拉的問了我好多問題
都問一些我私人的資料
好害羞 >////<
後來又陪我逛整個樓層

邊逛邊巴啦巴啦的聊天
問我做啥住哪之類的

很感激她

不過.......















我目前住的地方已經有健身房了
謝謝妳 加州健身中心的小姐
不用再一樓一樓介紹你們公司了
我真的不需要......

因為西門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