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部落格 我把他定位在自己寫爽的 或分享給好朋友看的
所以我都想寫啥就寫啥
可是不知道為啥總是會有一些不相干的人會過來看
 
如果是網路不認識的人就算了
你們看的開心我也爽
 
偏偏就是看的人都是一些明明我跟你很不熟
卻又愛探我隱私的人
 
之前發生過幾次
所以我就把我的部落格從無名搬家到痞客幫
MSN上也不放我的部落格的網址
 
就是希望那些無聊人士不要來
不然寫起部落格總是礙手礙腳的
 
這樣躲在痞客幫自HIGH也將近了一年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現在的無名連連看好可怕)
 
結果現在不知道為啥 我的部落格又被公司ㄧ些人知道了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不敢直接寫在網誌上面
(我淑辣 我很怕秋後算帳的>"<)
 
所以呢!前一陣子要考慮搬家啦!
可是我對痞客幫又有感情了
所以啊!以後我大部分的文章都會上鎖嚕!
 
密碼就是那個啦 你們知道的 哈哈
不知道的 請問我 我不給的 就表示你就是我說的那些人喔!
咪揪~
 
蕙心阿姨說 寫文章後面要加個 喔耶! 才歡樂
 
 
 
 
 
 
 
 
 
 
 
 
 
 
喔耶!
 
 
 
 
 
 
 
 
 
 
 
 
補個幹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