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加油站是前幾天在阿里山上拍的
真的很佩服他怎會有勇氣取這名稱
那個LOGO 派大星也很猛 XD

這次利用休3天的時間回家了一趟
回家前在台北車站2F的美食廣場跟建龍還有阿彰見了面 距離上次見面 應該少說也有半年了吧...



這是阿彰跟他女朋友
第一次見到他女朋友
我沒記錯的話 應該跟他女朋友說
How do you do? 而不是 How are you?

其實我英文很好的 只是我會的大學聯考都沒考

現在都21世紀了 我不懂他們為啥還可以擺出這個 old school的姿勢
阿彰最近要來北部工作了 所以把工作辭掉了 以後沒有便宜的劍湖山門票可以買了!{#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左邊的是建龍 最近交女朋友了 所以吃的比較好 胖的很誇張
臉一整個圓起來了 之前是本壘板 現在變成躲避球了




就算你們現在沒工作 或者是你們變成躲避球了 我們還是兄弟啊!
















廢話 我們當然是一輩子的朋友啊!




















之前相機被偷 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用手機當相機用
還好哥哥我的手機還不算差 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但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感覺

最近狠下心買了台相機



這台是 canon 的 860IS



這台則是 松下的 FS3

其實我一直考慮要買哪台
兩台規格都差不多 可是價錢缺差了1倍
canon的要1萬 松下的卻只要5千

當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洨淫說 FS3很好看 可是很中規中矩
860IS 則是很時尚 是型男用的相機














所以我當天晚上就買了一台 canon 的 860IS

以後看到我請叫我型男虎














其實我每次回家 就是一直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我可能太久沒回家了 都忘了嘉義的物價很便宜



這是我弟點的南瓜培根義大利麵 NT:110
份量大到一個壯漢要吃完也很不容易



這個是我點的 名子我忘了 因為太餓了 所以只拍到吃完後的照片
暫時叫他 大蒜洋蔥辣椒麵吧
他們的辣椒是怎樣 不用錢的是逆 害我在那邊一直挑{#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NT:90



後來跟阿一去了一間有民歌西餐廳的牛排館吃飯
阿一前一陣子買了台22吋的 液晶螢幕後
不知道為啥 從此之後手很容易扭到 身為男人 我也不方便問太多
原來他是用右手啊.....{#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我們吃了菲力牛排+豬排套餐
一樣有沙拉 麵包 飲料 甜點 濃湯
還有民歌手...雖然不怎正 但是唱的歌不錯聽就是了
NT:320


是兩個人320喔! 我付錢的時候整個傻掉,太便宜了吧!



不要說我沒誠意 我真的每次都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上面這張是 日式豬排套餐+蝦仁蓋飯+揚出豆腐
那個碗公上來時 是滿滿的蝦仁跟滿滿的飯喔
反正就是把客人當豬公在養就是了

總共 NT:230

在嘉義 光是吃就覺得好幸福喔!

















可是很無聊就是了{#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後來最後一天 跑去阿里山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沒啥拍到照片
一路上 想用水溝蓋跑法衝到山頂 可是阿里山山路旁邊都是山崖
沒有水溝蓋 我怕死 所以跑到石卓就沒再往上跑了



這是石卓的夜晚 感覺很熱鬧 其實很冷清



這是石卓的蜘蛛 吃的好穿的暖 所以一整個很肥 XD



這是我家外面的橋 其實本來想多拍幾張的 可是有對情侶在那邊一直親親我我的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走過去拍照了




























硍陰陽! 閃沙小!{#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