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跟我牽手的是我的姪子
我性向還是正常的
所以我不想跟他走一輩子XD
 
前幾天 因為我帥氣的姪子太久沒看到我了
就吵的她媽咪要上來看他帥氣的酒酒
 
一看到他心想
『嗯...還是那麼帥 跟他酒酒一樣』



整個憂鬱的眼神



他正在考慮要買啥送他酒酒



酒酒好帥!看到你我好開心!



看我跳PALAPALA 耶!

哈哈
以上是模擬我姪子的想法
我的想法跟他的想法應該差不了多少

我姪子太過可愛了
每次搭捷運都會有高中生妹妹跟她搭訕或拍照
我都很想跟他們說他有一個跟他一樣帥的酒酒 要不要他的電話壓
可是好像都沒有人理我.....
 
我本來還有製作一部低成本的小電影
『長頸鹿輓歌』
可惜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做的很辛苦說 ><
 
明天開始上早班了
會寫部落格的機率越來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