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其實這篇文章過年前就打好了
可是我要放的照片還沒拍好
所以一直沒有放上來
 
剛剛我把我想拍的東西拍好了
可是我要上傳時才發現我嘉義的電腦沒有讀卡機 = =
所以等我回台北再補放照片吧!
 

這東西是前幾天一個同事給我的
 
剛收到時還不知道是啥
仔細一看原來是手做的紅包
 
裡面還很貼心的包著一塊錢
(象徵著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讓我在這種寒冷的天氣感覺很窩心~
 
難怪她前幾天一直跟我們要新的1元硬幣
 
前幾天天不知道為啥
幫宅女修完電腦後
她的音效本來是壞的突然好了
可是我電腦的音效卻突然爆炸壞掉了
(這是所謂的風水輪流轉嗎?)
 
所以隔天下班就約同事一起去光華逛街順便買音效卡回來裝
 
逛著逛著
看到機殼很便宜
想說我的電腦也跟了我5年了 沒幫他換過殼
所以就買了一個新的機殼
逛著逛著
又想到電腦內的風扇也老舊了
聲音變的很大聲
所以也就順便買了個風扇回來裝
 
逛著逛著 同事也買了他一直忘記買的滑鼠墊
他說他每次都要買 每次都忘了買
昨天他跟另一個同事來光華買滑鼠墊
結果又忘了買
 
我就狂笑他笨
人老了就是不一樣
不像我
年輕力壯 記憶力又好~ ╮(╯▽╰)╭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個飯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
我就馬上幫我家的電腦換上新的機殼跟風扇
 
換完開機後才發現........
 
 
 
我忘了買音效卡!
 
 
 
(╬ ̄皿 ̄)凸 又不能聽歌了~
(其實是不能看A片 但是不能太招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