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超忙 所以都沒啥時間管理我的部落格
回來都沒多久就睡了
都沒寫部落格 果然被念了 
 
最近偷偷用蘋姐給我的大餅製造機來記錄我的人生
還不錯玩
 
我就把我最近的整天行程打上來後發現.....
 

 
除了上班我果然是個宅男 
 
 
 
在把最近這幾次的休假放到大餅製造機上....
 

 
我打到這邊已經開始哭了 
 

 
後來我又統計了一下我在公司上班時都在幹麻
結果出現這樣的結果.....
 
 
 
嗯.....公司請到我真是他們的福利呀!
最少我還有一點點的時間會認真工作 
 
 
對了 我的人生規劃也出來了!
我喜歡簡單的人生
所以我的人生規劃大餅圖如下
 
 
 

 
 
 
果然夠單調 XD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實現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