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電影年 還好我現在的工作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以前
啥都沒有 就是時間多!光今天我應該看了20部以上的電影了吧?
(都是去電影院看的喔 哈哈! 請支持正版!)
 
有個部落客說過 好像每個人都很喜歡把電影心得寫在網誌上
深怕大家沒錢看的似的 不然就想炫耀自己看過最夯的電影般
所以本來想說不寫了 可是這部片真的很巴辣啊 笑中帶淚的片 害我笑到飆淚
(佩甄好正喔~!熟女耶~~!)
所以就來寫一下觀後感 可是我又不想寫劇情,所以寫一下他的台詞好了!

 
我操你媽的台北!

阿嘉(范逸臣)因為北上失利 離開台北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這句話是一開場的台詞
一聽到這句話心裡面被刺了一下
 
像我一樣在台北工作的外地人 我想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應該感觸也很深吧?

 
我叫洪國榮今年65歲,身高170公分、體重75公斤。興趣是打架、殺人、放火。
 
最大的願望就是我要把恆春鎮放火燒掉,然後把所有年輕人叫回來重建恆春。
要自己回來當老闆,不要當人家的伙計。
 
山啊BOT、土地BOT,現在連海阿要BOT
 

不得不提一下這位演員馬如龍
他說的這些話太經典了XD 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傷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馬拉桑這個角色真的也讓人很感動,害我都小去買小米酒來喝了
加油!馬拉桑
(我記得地下街好像有賣耶 過幾天放假去買來喝好了XD)
 

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這個是電影小妹妹的台詞
哈 那個誰誰誰 剛交女朋友就不要再亂來了!
那個大的水蜜桃是我的 哈哈 不然你就去死一死!!
 

尼姑:阿彌陀佛,這位菩薩
水蛙: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做水蛙,我沒錢!鏘~~

 
上面這句話要用台語才了解他的意思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唯一個缺點是那個尼姑校場了XD
 

幹,我國寶捏!
 
笑點最多的一個演員
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幹!他還真的是國寶耶!!!XD
 
關於林宗仁
台灣國寶級北管大師,第一次拍電影,
他英文名是Johnny C.J Lin,很想紅到好萊塢去

 

留下來,或我跟妳走
 
這句話應該是電影內的經典台詞吧
不過其實可能是看電影前就聽很多次了
看到的時候 反而沒有那麼感動!
 
記得上次去電影院看國片(赤壁應該不算國片吧?)
已經是我國中還是高中了
看的是"整人狀元"
沒錯!葛明輝跟周星馳演的
整場電影下來我都在放空
到現在我還想不太起來他在演啥
 
所以從那次之後基本上國片港片我都只會在家看
去電影院基本上是浪費錢
不過這片真的要好好看看一次啊!
另外 下次放假目標是想去看囧男孩!
希望囧男孩不要太快下片才好ㄚ 不然我就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