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足足有170張呢!

前一陣子我跟闢哥說我要用7-11的貼紙虧妹
闢哥說他收收看 不過應該不多
結果過沒多久我就真的收到了一封闢哥寄給我的信
本想說應該不多
打開一看
哈哈 一堆呢
仔細數了一下
足足有170張 170張呢!
哇哈哈哈
本想放闢哥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面每天給他拜3下的
可是我沒有他的照片 所以就放一堆貼紙來閃一下各位的眼睛
哈哈

闢哥 我愛死你了


 



後續.....

我姐看到我的部落格後
她只冷冷的說了一句話

『我全部都要!』
她那種語氣聽的出來
你要是少一隻給我
我就跺你一根指頭

我只有20跟指頭,我不想以後去西門町賣口香糖,所以只好乖乖的答應她嚕~
(幸好不是210張貼紙,不然我爸就沒孫子可抱了>////<)

所以.....昨天我跑了好幾家7-11把它全部換完了
光是貼170張貼紙我就貼到快發瘋了

還有一個店員冷冷的說:『你也是7-11的員工厚~你這樣被抓到很嚴重喔』
我跟他說不是,他還好心的幫我貼呢!真感動!


終於換回來了
還頗壯觀的~為了17個 我還特地買一個塑膠帶呢!



哈哈,妹沒虧成結果都爽到我姐了!
我到今天才知道很多事情只能做不能說呢!唉~
以後我要偷偷地換
再偷偷地虧妹,虧完在給我姐知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