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人類  但人類≠男生
因為人類也有女生人妖妖人等

地球=銀河系 但銀河系≠
 
 
地球
因為銀河系還有太陽月亮等

會修電腦=好人 但好人≠會修電腦
因為很多好人只會送送宵夜、當當司機

同理可證
有口臭=宅男 但宅男≠有口臭
因為我是宅男,但我沒有口臭啊!
(我天天都有吃PINKY喔!)

都是巴哈場外的人造謠
明明也有沒口臭的宅男
說啥宅男都有口臭
害大家都以為我有口臭

誰敢再說我有口臭,我就砍了誰!
(上一個說我有口臭的人,他的墓園的數已經漲的比國泰人壽的樹還大顆了!如上圖!)

請各位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了!

我是宅男、宅帥或宅Rain,但是我沒有口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