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沒意義,只想找一張令人討厭的圖...)

之前晚班有位同事
也不知道位啥
大家都很討厭他
可能又色又自以為是吧!

別人我不知道
但是就我知道的目前還沒有喜歡他的人
不過沒差了 因為我調中班了

昨天上班
聽說公司會來2個新人1男1女
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聽說女的超正超辣
男的則是剛退伍的一臉宅樣

因為一個要分發早班一個則是給我們中班
大家都希望女的可以分到我們中班
結果事與願違
女的在早班 男的留給我們
(我是還好啦,因為我覺得不正=3=)

可是我看到那個新人 當下的感覺是很好相處
我就跟之前也是晚班的同事說:感覺他很好相處阿!
雖然真的感覺很宅,不過應該是好同事!
我同事則說:還不知道,看外表不準要相處過才知道

我說:也對啦!不過純外表而言,他會是個好相處的同事吧!
不然,如果讓你選一個人當你的主管你會選新人還是會選他?
(我指著之前晚班很討人厭的同事暫時稱他某A好了)

我同事就很肯定的說:我會選A當我的主管!

當下我嚇了一跳,心想原來還是有人喜歡他的啊
蠻讓人意外的!

過不久

我同事又冷冷的說:他當上我們的主管後,我就會拼命的挖洞給他跳!
讓他死的很慘!

我:.........

原來真的大家都不喜歡他啊....

果然 可憎之人必有可悲之處....
雖然我的眼淚不值錢,不過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為他流下英雄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