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一位好朋友出車禍了
答應要去看他
7月21日
一下班換個衣服
我就馬上跑去台北車站

一到台北車站
我就開始猶豫了
因為朋友在高雄
我在台北
算一算
搭客運應該也要6小時左右才會到吧
這是我就在猶豫要花時間換金錢
還是要花金錢換時間
後來想想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好了
所以我就花了1490買張
台北=>高雄的高鐵車票
因為有自動售票系統 我就攬的去排隊了
選好後 丟了2張小朋友進去
後來他先掉了一張車票給我


然後他就吭啷~吭啷的掉了51個10元硬幣給我
(還不是一次掉 是一個一個慢慢掉下來)
排在我附近的人都嘴巴嗚起來偷笑
我一整個囧


(排我後面的那個正妹你笑屁啊!
不要以為你正我就不敢兇你)



果然快
台北到高雄2個小時就到了
這邊我要為高鐵說一下話
這一路上我都沒有睡覺
說實話
真的很穩
我不知道專家所謂的劇烈搖晃是哪邊過來的 囧


一到高雄
就有一種噁心到想吐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討厭高雄啊~
對我來說還是好事情呢!
下次不知道要民國幾年才會在踏上高雄這片土地了


看了朋友後就回家了
(光車錢當天就花了2000多....
不過一離開高雄 我整個人的身體又好很多了)



這篇沒啥內容
也不搞笑
臨表涕泣
亂寫一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