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一整天沒吃想說好餓 去吃個吃到飽的火鍋....
於是到附近剛開不久的 迴轉式吃到飽火鍋店.....
以下分隔線....

===============================================================
剛坐下來旁邊來了一對"閃光"? 看起來比較像男的正在追女生....
因為很近 所以對話很清楚....整場我一直忍住笑...將發生的片段慢慢
敘述好了..先說一下位置圖
==================== <<< 這是回轉跑道
我 男 女 三人家庭


1.男:我最愛吃火鍋了,不像燒烤吃起來油膩膩的很不舒服..
女:啊..我愛吃燒烤說 我喜歡去野宴.......
男:囧..啊 其實有時候啊 去吃一下也是很爽快的事情說..
我:..................繼續吃火鍋...低頭..忍住笑....

2.女:啊 那一隻好大的魚又透明的是什麼啊...
我一看..阿不就是 水晶魚嗎......
男:喔喔喔 那是大隻的吻仔魚耶..長這麼大很不容易喔 這各很貴的...
這時候...旁邊的小朋友:媽~~我要吃水晶魚 << 很大聲....
我:.....拼命吃火鍋...轉頭...忍住笑

3.女:阿 起士球耶..我最喜歡吃起士..
男:跟妳說一個秘密..
女:啥?
男:其實我有偷偷練"寫輪眼"所以我可以預知妳的事情
女:是嗎.....
男:哈哈 我猜妳一定愛吃焗烤沒錯吧...
女:...不是很喜歡耶..
男:那披薩妳一定愛
女:我最討厭吃披薩說 << 輕描淡寫的說...
男:囧.....
我:......還是吃火鍋. 回頭...忍住淚.....

4.男:啊 甜點來了耶. =============== >>>>>> 迴轉的方向
女:恩 我要吃茶凍..
男:好 我示範一下 一次拿2盤給妳看
....就在..男生要出手時................
................................................
.......................................................
============= <<<< 它....迴轉了....換方向跑........
沒錯就是回轉了 囧 只見茶凍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喝著咖啡 吃著茶凍...默默的用手捏自己的大腿..跟自己說...
千萬不能笑...他是無辜的.......

5.男:那個..等一下沒事的話..要不要去都會公園逛一下 那邊風景很好喔...
女:我沒去過耶...
男:霹靂趴拉 說一堆那邊有多好....大概說明了5分鐘..
女:好吧 不然去看看好了...
男的表情終於一臉幸福的樣子.....
不誇張...不虎爛...大概約30秒..女生的電話響了...
女:喂..喔 你要來喔 好啊..幾點 恩 好 那我等妳喔..
女:那個 我等一下不能跟你去公園了..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男朋友要來找我

我:在也忍不住....轉頭 流下一滴......

台灣的單身男孩.....悲哀啊~~~~ 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