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士林行 可是其實沒啥記錄到士林的事情 可是我又想不到標題 各位幫我想一下吧

昨天放假
所以約了天然呆出來逛街
 
一開始見到面就先問她有沒有帶防狼噴霧劑
她說沒有
恩...很好 所以我就約她去吃飯+逛街
如果她說有的話我應該吃個飯就會說我很忙 要回家了吧?
 
可惜她不喝酒 不然我就把我家那瓶窖藏500年的Tommy running開下去了
那就不是只有逛街+吃飯了 還有 嘿嘿嘿嘿......
 
我也不知道500年的怎納麼便宜 一瓶才50RMB 純度99% made in china!
那個大陸人一直跟我說這是約翰的老爸做的,比約翰走路好喝!
因為被倒會 所以叫湯尼跑路!還一直跟我強調絕對沒有添加甲醇....
 
我們中餐吃的是
犇田食堂
 
又到了每日很多字的時間了
三頭牛叫犇ㄅㄣ 跑很快的意思
三隻魚叫鱻ㄒㄧㄢ 很新鮮的意思
三匹馬叫驫ㄅㄧㄠ 跑更快的意思 (馬:來追我啊!牛!)
三隻羊叫羶ㄕㄢ 味道很羶
 
延伸用法...
三隻鹿叫麤ㄘㄨ 三聚氫氨 很毒的意思 結石又粗又大顆
三個口叫品ㄆㄧㄣˇ我姊 很愛吃的意思
三個刀叫刕ㄌㄧˊ瓜 色字頭上一把刀 她有三把刀色爆了
三個車叫轟ㄏㄨㄥ 很吵的意思 例如G先生
三隻豬叫涂福蛋ㄊㄨˊㄈㄨˊㄉㄢˋ很糊塗的意思 容易迷路
三個呆叫天然呆ㄊㄧㄢ ㄖㄢˊ ㄉㄞ 很傻很天真的意思
一個大一個刀叫夯ㄏㄤ 郭慧心 比三把刀更色的意思 大刀一把就夠了
 
好...回歸正題
犇田食堂
肉還不錯吃 不過有點貴就是了
他們用的牛肉都是台灣黃牛
我~最~愛~吃~牛~肉~了
吃牛肉就是要吃在地的台灣黃牛這樣才是愛呆完啦!
 
我點的是
沙茶牛肉套餐 NT:210 
 

 
不要小看左上方的清湯
那一小碗就要NT:50
喝一口就痛一下
 
天然呆點的則是綠藻牛肉湯拌麵NT:70+牛清湯NT:50(我的套餐左上方那碗)
老闆娘還很貼心的放了一塊牛肉在裡面喔!


 
其實我剛看到時就想到我家那親愛的姐姐剛生真男人時挫青屎的樣子
但是為了表現我的紳士風度且看她吃的這麼開心
所以我當下就沒有提了
 
這間其實充滿人情味
邊吃飯可以邊老闆娘打小孩 最後小孩還被關在洗手間
害我只能憋尿不能尿尿
 
再來老闆娘拿了張VIP會員給我填寫
我問老闆娘有啥優惠
老闆娘說有 VIP可以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
 
我:喔.....
 
吃完 天然呆說要請我
我覺得是小錢 所以就沒讓她出了
後來還好沒讓她請
因為那天我們午餐吃了330
這女人只給我帶300出來 還大言不慚的說要請我吃飯
我可不想浪費我美好的一天休假在那邊洗美好的碗
 
下午我們就衝去士林夜市吃小吃
因為天然呆說她想去士林買襪子
士林的襪子比較便宜
 
我知道她數學不好
所以不想跟她說
妳光是搭捷運去士林來回就要100了
妳為了省那便宜20塊的襪子跑去士林買其實一點都沒有省到
 
不過我是好人 我沒有說
妳放心 這件事情我會放在心裡面不會跟妳說的
 
天然呆說今天涂福蛋要上班
所以好心的我就打電話問涂福蛋要不要去士林逛街
涂福蛋說他要上班
真可惜 我很有心想約他出來逛街的說
 
 
 
 
可惜
 
 
 
 
 
真的!





嘖!
 
 





假日的士林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光是走不到100M就走了快5分鐘
所以我才不喜歡放假日的關係
 
還有看到一間快結束營業的店在跳樓大拍賣
很奇怪的是我去年也看到他們老闆在跳樓大拍賣
跳了一年到現在還在跳 他們老闆跟超級瑪莉一樣強
可以一直跳 都不會死的
 
最後我們去吃了每去必吃的蚵仔煎+生炒花枝 NT110
 

 


因為涂福蛋不能來
我們跟他約好他的份我們幫他吃
我也知道涂福蛋的肝不好
人生是黑白的
太多顏色會受不了
所以我很貼心的把你想吃的東西弄成黑白的了
 

 
安心的好好的吃吧!福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