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有時都會跟同事用MSN或SKYPE聊天
(MSN的音質真的進步很多!不過還是小輸SKYPE!!!)
有時一聊開就2.3個小時去了
 
突然想到以前大學因為蠻喜歡某個女生也常常在晚上熱線
不過.........
現在說出來懺悔好了~
(主阿~我有罪!)
那時因為想追她所以
晚上回家都會常常跟她熱線
一聊就是好幾個小時
(那時網路電話不流行阿!賺的錢都繳電話費去了~~~~~)
 
後期發現本身跟那個女生個性思想差太多了
所以漸漸的就不是很想跟她聊天
不過那女孩還是會常常打電話給我
那時我又迷上網路遊戲
所以有時她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有很專心的在聽她說話
就很敷衍的「恩~喔~對呀!是喔!」邊玩網路遊戲邊回應她
其實她再說啥我根本不知道
 
有次她打給我
她那時在說啥其實我很沒有注意聽所以現在也忘了
我只是很膚淺的回她:恩~喔~對呀!是喔!
那時剛好我又在玩線上遊戲跟團打王
正好打到最緊張的關卡
一時情急我就順手把電話放到旁邊專心打王了
 
完美!大家的默契果然很好!又順利吃掉一隻王了!
大家約好下次在一起吃王後就陸陸續續下線了...
 
可是總覺得我少了什嗎....
等我回什過來,我才發現我還在電話中!!!!!!
我趕緊把電話拿起來(大約已經過了10分鐘左右了)
才發現原來她還在講電話,並沒有發現我根本沒有在聽= = 囧rz
我馬上拿起來:恩~喔~對呀!是喔!.........
 
還好那女生並沒有發現剛剛有將近10分鐘的時間我人已經飄走了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對不起那個女生
 
如果那個女生有看到我的部落格
我想跟她懺悔!但是打死我都不會承認妳就是那個女生!
這....還是留在我心中當成不能說的秘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