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是阿武右邊是小黑 in 淡水

之前我液晶螢幕就修過一次
那次阿武就放過一次大絕
 
那次維修我們有跟店員說如果超過1000就不要修
結果修出來要價1600
阿武就跟店員說
我說了超過1000我就不修了 你們還修
那你們的零件拆一拆 我不修了
因為東西都裝了 他們也不方便再拆下來
過沒多久他們店長就打電話來
又是道歉又是請我們來拿螢幕
說就算我們1000就好了
 
這是大絕1
 
過沒多久我的螢幕又掛了
阿武說他記得他們店長說保固3個月
(之前修螢幕是阿武接洽的)
我看看保固 還沒3個月 所以我又拿去修了
 
可是那個小姐就堅持說他們只提供1個月的保固
結果阿武馬上嗆他們店長的名子 說是他們店長親口說3個月的保固的
結果那小姐只好乖乖的幫我修螢幕了
臉一整個臭
 
這是大絕2
 
今天我打電話去問螢幕修好了沒
小姐說他們修好了
維修費用1800
結果我就跟他說不是保固內嗎?
為啥還要錢
小姐硬是說他們保固3個月是保修不用錢
換零件還是要錢
(小姐也放大絕 ><)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因為這樣乾脆我就再買一台新的就好了
我就跟小姐說我等等打給她
 
我就打電話問阿武
結果阿武說 很簡單阿 叫她東西拆一拆
我們不修了 這樣亂他就好了
就是要我放大絕1就對了
 
可是本來我不太敢放
本來要請阿武幫我放的
可是他在忙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跟小姐說我不修了
麻煩零件拆一拆 我直接買台新的比較划算
(放大絕1-未完成 因為我不太會兇人所以超客氣 阿武兇人超強!)
 
小姐只好說好,她會跟她們工程師說
 
後來我正在看YAHOO有啥好的螢幕時
他們店長就又打電話給我了
說這是他們的疏忽 因為還在保固內 所以他們不跟我收錢
叫我可以去拿回我的螢幕了
 
阿武教的大絕真的有用
所以我心愛的螢幕明天就可以回到我的懷抱了 >W<
(本來是今天,可是太晚去 他們關店了)
 
阿武的大絕果然有用 這樣放3次 前前後後就省了2千多
喵的勒!
阿武你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