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有網路再補上來~

最近搬家了
之前那房子真的太小了
台北果然寸土寸金
我的房間雖然說是套房
扣掉浴室不算
大概放一個雙人床就不行了
(好像只有4-5坪左右)
一個月水電算一算也要將近7500 囧

剛上來台北住這種房子有時自己都會委屈到想哭
但是已經給自己一個決心了
最少要待1年以上才可以離開台北
所以只好住在小不拉機的房子
想想眼睛一閉 牙一咬 忍一忍就會過去了
(好熟的台詞?)

前一陣子狂下雨
我的房間居然還會漏水
所以只好搬家嚕~

目前新房子都佈置的差不多了
房子蠻大的 3個人住還OK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住,所以感覺好大呀~!
(房東說有2X坪)
就差網路跟第四台還沒弄好
(預計25號可以OK)
還有缺女主人(遙遙無期啊~ )

新房子一整個舒適啊!
之前想說為了省錢所以選擇便宜的房子
我發現我錯了
除了上班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窩在家
(沒辦法!我是時尚陽光宅咩!)
所以房子果然要選好一點的!

題外話
我才幾天沒上MSN
居然有不少人打電話過來關心
可見我之前MSN真的掛太兇了
大家沒看到我在線上可能都不習慣吧 囧
以後還是不要常掛好了
畢竟電費很貴的

還有之前我一直覺得我不是外貌協會的人
現在越來越確定我是外貌協會的人了
對正妹跟對歪妹的態度差好多
(連我自己的可以明顯察覺)

尤其是又醜又胖的人
真的讓我一整個噁心

拜託 不要隨便碰我
雖然我是男生
但也也不喜歡被亂吃豆腐好不好?
又醜又胖的人 給我滾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