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0年千禧年
是一個神說會滅亡卻沒有滅亡的一年
我 NICK 一個即將面臨聯考的高三生 18歲
念男女和校 戀愛次數:0
 
我媽常跟我說上了高中的就會有女朋友了
我現在都快畢業了,什麼是女朋友我連吃都沒吃過
我媽又跟我說上大學後就會有很多女朋友了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要考上大學
 
今天,約了痞子虎在21世紀唸書
21世紀是我們常約一起唸書的地方
因為他跟麥當勞不一樣
平時不太有人,連假日也不是很多人
我們習慣坐在3樓 因為整個3樓幾乎一整天都不會有人
 
我們約7點見面,現在已經快11點了
痞子虎還沒出現
 
我:「ㄨㄟˋ 馬的你還在睡喔!」
痞子虎:「..............」
我:「你是起床了沒?」
痞子虎:「.............嗯!」
我:「你有沒有要過來?」
痞子虎:「我準備一下就過去了!」
 
照慣例
他今天應該是不會出現了
 
下午一點
痞子虎果然還沒出現
算了,我放棄了
自己念書吧!
 
現在整個3樓多了3個女生
一開始還好,但過不久他們開始越聊越大聲
害我ㄧ整個唸不下書
 
當我正在不爽的時候
她們突然走來一個女生
剛沒仔細看,現在看到還蠻可愛的說
(不過另一個女生好像感覺更漂亮耶~)
扭扭捏捏的拿了一張紙條給我後就快速離開了
 
我打開一看
 
=====================
0953xxxxxx
這是我的電話
我叫小霜
我想認識你,可以嗎?
=====================
 
這...這不是撘訕嗎?
等我回過神來
她們3個女孩已經走開了
 
第一次被搭訕
害我整個沒心思唸書了
所以就早早回家了
 
第2天
我跟痞子虎說這件事情
 
他只跟我說:
你這小白臉怎可能有人會搭訕
不是他是瞎子不然就是詐騙集團
且他都沒來搭訕我了,怎可能去搭訕你!
 
痞子虎就是這樣
明明他也沒被搭訕過
就一整個嘴砲
算了!反正認識他快3年了已經習慣他的嘴砲了
 
不過他又說了一句話:
自己的幸福是自己去爭取的
如果你想認識她
就打電話給她吧!
 
當晚
我就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她了
漸漸的 我喜歡上她的聲音
喜歡上她的笑
第一個月就花了我1萬多的電話費
但是她總是不答應我的邀約
第二個月也花了我8千多的電話費
但是她還是不答應我的邀約
第三個月也花我了6千多的電話費
可是她終於答應要和我去看電影了
 
我想,我喜歡上她了
我和她的戀愛故事
現在正要開始.....
 
================================================================
 
2000年千禧年
是一個神說會滅亡卻沒有滅亡的一年
我 阿霜 一個即將面臨留級的高三生 17歲
念女校 戀愛次數:0
 
我媽常跟我說上了高中的就會有男朋友了
我現在都快畢業了,什麼是男朋友我連吃都沒吃過
我媽又跟我說上大學後就會有很多男朋友了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要考上大學
 
今天,我們三姐妹約好要去逛街
就如同蕭淑慎的廣告一樣
我們一整個上午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下午一點
我們終於逛累了
所以決定去21世界休息一下
21世紀是我們常去休息的地方
因為他跟麥當勞不一樣
平時不太有人,連假日也不是很多人,所以我們大聲聊天也不會吵到別人
我們習慣坐在3樓 因為整個3樓幾乎一整天都不會有人
 
一上樓就發現有人在那邊念書,所以我們就盡量放低我們的音量
可是聊久了就忘了旁邊還有人越聊越大聲了
直到那位小男生一直看我們我們才發現我們太吵了
仔細一看那位男生蠻斯文的,感覺很笨很好玩弄的感覺
我就跟另外兩個姐妹提議大家猜拳,輸的要去跟他搭訕
如果失敗或不敢就要請吃晚餐
所謂整人者人恆整之
所以我連輸3把,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寫張紙條給他嚕~
 
=====================
0953xxxxxx
這是我的電話
我叫小霜
我想認識你,可以嗎?
=====================
 
說歸說,不過要去搭訕真的好難
我把紙條拿給他後
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感覺是很討厭我吧
所以我就趕快回到姐妹們身邊說晚餐我請客
大家就快快離開這尷尬的地方了
 
因為第一次搭訕男生又失敗
害我者個沒心思逛街
所以就早早回家了
 
第2天
我跟姐妹們說他沒有打電話給我
 
她只跟我說:
反正他又不是很帥
且又不是我去搭訕
如果是我去搭訕,一定就會成功的!
 
姐妹們就是這樣
明明她們也沒交過男朋友
就一整個嘴砲
算了!反正認識她們快3年了已經習慣她們的嘴砲了
 
可是當晚
他居然打電話給我了
他一整個害羞,說話也結結巴巴的
超可愛!
漸漸的 我喜歡上他的聲音
喜歡上他的冷笑話
第一個月我推掉10次姐妹們的聚餐
但是我總是不答應他的邀約,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第二個月我推掉8次姐妹們的聚餐
但是我總是不答應他的邀約,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第三個月我推掉6次姐妹們的聚餐
可是我終於答應要和他去看電影了
 
我想,我喜歡上他了
我和他的戀愛故事
現在正要開始.....
 
================================================================
這是朋友高中發生的真實故事
女生因為猜拳輸了所以搭訕我朋友
結果在一起愛情長跑了5年....
突然想到
就把他寫下來
不過寫的有點濫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