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同事聊天聊到詐騙的事情
我就突然想到我大學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記得我在唸大學時
有一次我媽帶我們全家出門去吃酸菜白肉鍋

那時吃到一半我阿母突然跟我們說
母阿:你知道嗎 今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他一打來就一直哭一直哭的說
母阿~我痞子虎啦 我出車禍了啦 沒錢賠人家被押在這邊 妳快來救我啦~
之類的 後來我媽聽了很久 就跟他說 你還要騙嗎?
你還要騙是不是? 你這樣哭的不像啦! 你要哭的像一點 我才會相信啦
就掛了那個人的電話了 還很自豪的說自己很聰明
我們就在那邊笑 我阿母是聰明人
(看我也知道 有優良的基因 XD)

結果
第2天 因為早上睡過頭 要趕去上班
機車騎了就狂飆

好死不死 有一個不長眼的女老師逆向行駛
我煞車不及 就直接撞上他的 T牌的轎車了
等我站起來 已經全身都是血了 牙也斷了好幾顆
(不然以前我很帥的!真的!)
那時我就想說離家不遠
就打給我阿母 叫她來戴我去醫院

後來打給她
母阿~我痞子虎啦~ 我出車禍了啦 你來載我去醫院好不好?
那時我阿母有起床氣二話不說劈頭就罵
你昨天才打給我 今天又要騙是不是 你說阿你說阿?
昨天哭的那麼慘 今天怎都沒有哭
不要再騙了啦 被騙的人都很可憐勒
這樣會損陰德的啦
年輕人就要好好做事情才有前途之類的

拉拉雜雜的唸了5分鐘

這5分鐘我不知道流了多少血了....囧



後來
我說了阿母 我不是詐騙集團啦 我是痞子虎啦
昨天是假的 今天是真的啦
還跟他說
我的房間的擺設 昨天跟她吃了什麼 聊了什麼
她才知道他兒子真的出車禍了.......

原來聰明才智是可以遺傳的....所以笨也可以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