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再去年10月就認識一位同事
可是一直跟她沒有交集熟不起來
感覺我很兇會吃人的樣子 她都不敢靠近我
直到最近因為同班,下班都會約去吃宵夜才漸漸的變的比較好
 
比較熟了 當然要問她為啥之前她都不敢靠近我
她才吞吞吐吐的說:
喔,因為我剛來公司,都沒認識啥人只認識瓜
瓜跟我說你很色,叫我不要靠近你,所以我就不敢靠近你了
我:......所以之前去吃宵夜 妳一直不出來 是因為我很色的關係嗎?
她:恩....
我:......那妳現在認識我的 你會覺得我色嗎?
她:色!(一秒)
我:......我不色
 
 
 
上篇有提到我最近都在帶新人
新人1號我們都叫她西施
關於西施的由來我不想多談,畢竟我的部落格都喜歡只寫美妙的事物
不美妙的等我沒梗的時候再寫就好了
 
新人2號因為是回鍋的員工,所以其實她認識還蠻多幹部的
每次我帶她總是會有一堆高幹來跟她打招呼順便(?)跟我打招呼
 
結果
一開始小瓜先跑過來跟她打招呼
 
她就說:啥嚜???今天是痞子虎帶妳喔?那妳要小心喔!
痞子虎很色的!(一邊說一邊摸我的屁股.....)
我:誰色啊?那妳你的手在幹麻?
瓜:你阿!你色!
我:我不色.....
 
畢竟是新人咩 她也不好意思說啥
後來我繼續帶她一些新人該注意的事項
結果我之前的幹部宥宥也跑過來跟她打招呼
 
她一開始跟她打招呼
下一秒
 
宥宥就說:啥嚜???今天是痞子虎帶妳喔?那妳要小心喔!
痞子虎很色的!(但是這次她沒摸我屁股了,我不是她的菜)
她:......
我:......我不色.....
 
各位這麼了解我的人 一定很為我打抱不平對不對
我本來就不色 為啥他們都要破壞我的名聲了 真是搞不懂= =
 
下一篇來寫一下我們公司的女員工有多色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