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想要知道他的近況
不過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害羞內向
所以每次我要拍照 他都閃很大
每次我要拍照 都要在旁邊對焦 再去拍他
(他怕對焦發出來的紅色的光)
所以照片有點模糊 看的到就好 不要介意
 
這張是我要拍他 他會害怕躲在門口的樣子


 
因為他不喜歡給我剃毛
所以每次我幫他剃毛都剃到一半就放棄
導致他現在長的不三不四的樣子
 
今天終於受不了他的醜樣了
所以把他抓去剃毛了
 
 
嗯....很好 現在寵物光是剃毛一次就要1000
寶弟 你1個禮拜不准吃飯了 因為我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