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是70年次的
68~72年次的人都是
介於草苺跟芭樂之間的草莓芭樂族
介於青年跟熟男之間的輕熟男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所以我給了我自己一個時間
在這個時間內要做些事情
之前因為時間還很久
所以一直拖
不過現在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的FU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至於我想做啥,現在還不知能
目前就我知道,阿扁的秘書知道,另一個我不能說
 
想做的事情太多,時間太少
想做的事情太多,錢太少
 
我弟前一陣子被調到阿里山的萊爾富支援
幹你媽的有夠遠,看完日出後下山都快要可以看到月亮了
 
可是我弟說
在某個角度來說 他已經達到事業最高峰的情況了吧
因為...
 

 
那邊的怪物超級多的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衝出個什麼東西來嚇你
 


這是酷斯拉裡面的那隻飛蛾吧?
長這麼大我只有在昆蟲館標本看過這個大隻的吧?
 
還有你大便的時候還會有妙蛙種子保護你
 

 
我弟說:
幹你媽的小智又忘了把他的妙蛙種子收回寶貝球裏了嗎????
都已經進化成超蛙了...
 
......嗯...因為我再來要做的事情是要麻煩很多人才可以完成的
所以如果哪天我打電話給你 請你不要不接我電話
因為我可能要麻煩你很多事情
 
還有
如果有玩三國的
下次要去打記得約我弟
因為阿里山上面有神人
約她去打應該都可以一直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