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第一次聽到是顏清標標哥在立院諮詢時候說的
標哥說他說他寧可在你面前打你罵你,大家說一說就沒事情了
也不願意在你面前對你笑嘻嘻,卻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
自己的脾氣很硬
如果我不爽你我的表情會寫的很明顯
 
我也很看不起那種
要我在你面前說你好帥你好美
然後在你背後一直跟別人說你這死歐羅肥裝啥可愛耍啥帥之類的
 
對不起我辦不到
 
雖然我不會在你面前說你這死歐羅肥,但是也絕對不會在你面前說你很帥很美的!
 
因為我是真小人
所以我一直不懂偽君子的思考模式
 
為什麼有人可以在你面前說你進步了,說你表現很好他很滿意之類的
卻在你背後一直抱怨你很糟糕、你是問題人物之類的
唉呀呀呀呀 這種人物還真的很糟糕
如果你們週遭有認識這種人 可以跟我說一下他們到底在想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