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排8月份的假
因為有個新人每個假日都排休
雖然公司沒規定不能每次都排假日(8月份10天假排了5天是假日)
但是默契上一個月大都排3-4天就算很多了
因為你排了 表示別人不能休假日
 
今天上班時 我就跟那位新人說希望她能動1天假日
把機會讓給別人
這樣對別人比較公平
 
結果她不知怎了 把所有的假都重新排過
幾乎都跳過假日
 
結果不知道怎傳的 傳到組長耳邊
今天居然被組長指著我問說是不是有人用老人姿態壓她
強迫她把假調掉
 
雖然沒說是我
但是因為是我去橋假的 很明顯就是在問我是不是去強迫她橋的
 
真的很無言耶!
如果要打小報告 也搞清楚再說好嗎?
我今天是很客氣的請她動一天 並沒有要她全部動好嗎?
誰知道她會全部動到啊!
 
在公司很多事情不想計較 我會用微笑帶過
但不代表我不介意好嗎?
 
呆在公司誰不是為了股票啊?
不然這種一點都不需要專業的公司呆這麼久出來拿什麼跟人家競爭?
拿什麼跟人家比?
 
夠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