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覺得我們公司的女同事都很色

只是我都沒把她們紀錄在我的網誌裡面
從這篇開始我要記錄我的職場生活了

是這樣子的
 
今天下班本來要去夜遊 所以我就穿了剛買的時尚黃T恤去上班
結果蕙心姐姐就一直說我穿的衣服是猥褻黃、宅男黃
我指另一個人說她也穿黃色的
蕙心姐姐說:她不一樣 他是時尚黃 你是宅男黃
= = 明明就是同樣顏色好嗎?
 
後來下班 她敲我MSN
 
色女心:你這個宅男黃
 
我:我亞洲品種的
當然要穿黃的
 
色女心:很細小嗎
 
我:小歸小 可是我很粗+硬
身高矮小 但身材粗 肌肉硬
 
色女心:你口以封鎖我嗎?口以嗎?
 
我:不口以
不然 你說我哪邊說錯了
我都承認我矮 我亞洲人 我身寬 肌肉結實 哪邊錯了
 
色女心:ALL
 
我:.......
 
各位請評評理
我哪邊說錯了
明明是他自己胡思亂想的好嗎?
 
痞子虎錯了嗎?痞子虎錯了嗎?痞子虎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