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感謝傲箭的爸爸媽媽
因為他們倆有愛的結晶我才能認識傲箭
因為認識傲箭 我才有機會看到這麼精采的表演
 
上上禮拜傲箭約我要不要去小巨蛋看太鼓道表演
我第一句話就問他:有正妹嗎?
傲箭:有
我:好
 
因為有妹所以我抱著去看太鼓達人真人版的心態去看表演
昨天到了現場 才發現人超多!
這是他們的宣傳畫面:
 
 
 
因為我們有7張票昨天又有2個人迷路,本想說他們應該趕不過來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拿多的2張票去跟正妹路人換MSN
2000塊門票一張耶!你知道可以換多少個便當嗎?
可惜後來他們來了,不然昨天傲箭就可以左擁右抱了
 
看完我只能說真的太精采了
整場表演2小時下來絕無冷場
團員表演中又不忘搞笑尤其是Hiroaki Kishino只能說他可文可武



整場表演曲:皇后、大祭、一期一宴還有他們的安可曲真的是全場的最高潮
 
不得不說他們的團員應該都有挑過的
男的帥女的美,光是在視覺上也加分很多
剛剛查了一下,其實他們女團員很多都年近30的輕熟女了
不過昨天的那種年輕多汁有活力的表演真的讓人無法相信她們都已經快30算了呢!
昨天要不是傲箭他們趕著回新竹
不然我就跑去他們前面大喊:Kiyoko Aito嫁給我 >/////<


 
只能說如果下次他們還會來台灣,我一定會去看!
 
附上TAO的代表作:大祭
 

 
好吧!這邊偷偷說一下好了
其實以前我也有學過太鼓,因為練習時手受傷所以才不得不停止練習
不然昨天你們就會看到我在小巨蛋表演了!
 
最後附上我當年練習的影片
 

 
 
 
 
 
 
 
 
 
 
 
 
 
 
 
 
 
 
 
 
 
 
 
 
 
 
 
 
幹!我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