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火氣一直很大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要找個伴來陪
前一陣子朋友來北部玩借住我這邊
我才發現1個人的自由與2個人的不方便
懷念起1個人的生活
 
有時候大家叫我綽號我會覺得無所謂
但是有時候他們叫我綽號時自己卻不自覺的生氣了起來
 
放假時明明只想呆在家休息
可是卻又會漫無目的的在外面閒晃
 
其實明明不好玩的網路遊戲
可是回到家又會不自覺的開上去玩
 
明明我想寫的文章是感人肺腑的
可是寫出來的到最後都會變成白爛嘴砲文
 
矛盾的生活一直出現在最近的我週遭
明明不想這樣,但偏偏我又做了這樣的事情
 
好迷惘的人生.....
 
標題下的是矛盾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生髮水
可是找不到 所以放戰士的矛與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