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宅女+亮亮+君如
恩楓抱歉因為我不想放我的(見光死 XD)
所以就沒把你放上來啦!

補一張恩楓之前去九份的個人照!

逛完士林隔天
知道有約好要跟恩楓、宅女、亮亮還有睹后君如來個虛偽的聚餐
可是跟可樂逛完街後明明知道今天早上9點要聚餐
可是回家沒馬上睡
看了一部電影後
又玩剛抓好的路尼亞傳奇
因為之前一直想玩,玩了之後有點後悔
不過卻玩到早上8點多 XD
結果洗個澡就出門會合啦!
 
君如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之前只知道她也是嘴砲級的天后
想不到她的嘴泡有凌駕宅女的趨勢
因為古拉爵11點才開所以他們說下班要先來我家打麻將
我本來以為她是嘴砲
結果真的帶一整組的麻將過來
連撲克牌、麻將墊骰子樣樣沒有少
真是一整個猛 囧!
 
不過因為他們4個人剛好一桌
且我又不是很喜歡打麻將
(我是不嫖不睹的好宅男!)
所以我就在旁邊看「倒數第2個男朋友」
讓她們在旁邊廝殺
結果沒想到這部電影一堆露點片段
害我超尷尬
要切掉也不是
要繼續看也不是只好默默的熬到11點嚕~
 
11點一到馬上就往古拉爵出發
(不過他們本來不想去!因為他們還沒打完一圈XD)


古拉爵的氣氛不錯
(他們都說古拉拉一整個裝可愛,明明每個年紀都一大把了!)
 
....好吧!
古拉拉的氣氛不錯,不過可能是我們吃中午的吧
整個餐廳太亮了!所以感覺還好!
這時君如又發揮她嘴砲的實力了
因為她有認識的在這邊做!
結果沒多久餐廳店長就說我們吃啥都打75折
一整個感動!
不過她也真她媽的強
一邊兇店員一邊還可以打折!
 

先來個玉米濃湯!


牛肉河粉上來啦!


這我忘了啥了 好像是雞肉吧? 沾醬超好吃!


乳酪披薩上來啦! (帝王蟹披薩太搶手了!瞬間秒殺!)


口味很重的起司蛋糕


賣相超優但不好吃的熱巧克力蛋糕


淋上巧克力的瞬間只有感動!


另人意外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宅女把那片葉子當白箭吃掉...真不知道她腦袋在裝啥= =)


餅乾都被君如吃光光了!我跟恩楓一根都沒吃到 Q_Q

餐點的東西賣像都一整個很棒!其實還有很,但是都忘了拍下來了!
平均下來一個人好像才2百多吧! 真是給他物超所值
結果他們也沒啥心思在吃
一整個想快點吃完 到我家繼續廝殺!
可是回到家後已經下午1點了
我一整個不行 就放給他們爛
我自己一個人跑去睡了!所以就不理他們了
2個小時後就起床去上班了 囧
我一直覺得我已經沒有肝可以爆了 >"<
(聽說他們當天廝殺了一天結果3個人每人贏10元,另一個人輸30.....果然嘴砲只是嘴砲......!)


 



宅男的宗旨:爆肝也要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