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第一次煮綠豆湯失敗後
前幾天又嘗試煮了第2次的綠豆湯
 
其實第一次也不算失敗...只是煮出來的綠豆湯是紫色的,搞的連我自己都不敢喝><....
(請不要問我怎樣煮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這次參考的各家精華後
決定先煮糖水
綠豆則是用電鍋去悶煮
 
不過因為是第2次煮
所以並不清楚綠豆煮好後要再給他悶個10-20分鐘
所以豆子不是煮的很爛
有點粒粒的 所以我稱他為七分熟綠豆湯
 
不過我是覺得蠻好吃的啦!>口<
 
且我吃下去後背後突然出現一條龍了
想想原來小當家與食神也不過如此.....xD
 
後來同事來我家聊天
我就請他們吃我親手煮的綠豆湯
 
以下是他們給的評價
同事A:我覺得還好蠻吃的耶!我喜歡吃這樣的綠豆湯!
同事B:好像太甜了!且綠豆好硬喔!我一定會拉肚子!
同事C:我覺得很好吃耶!綠豆很有嚼勁!
同事D:可惡!我的下巴好酸喔......
 
 
由此段對話就可以看出來........
 
 
 
 
 
 
 
 
 
 
 
 
 
 
 
 
同事B與同事D一整個很愛說謊
他們的人際關係一定不好 XD
 
沒關係!我人很好相處的
我還是會跟你們當好同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