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是學姊生日
所以在前幾天大家就臨時決定要去九份玩
虛偽的幫她慶生嚕

一決定好休公恩峰今天果不其然的就開車子來了

說好的今天他吃的芋圓都我出、紅豆都香屁出、剩下的湯底恩峰出!

可惜學姊吃不多

所以今天一個人大約出了10來元左右吧!
對虛偽幫的成員來說 已經夠多了≧▽≦
(我們很有誠意要請的!真的!)


一到九份這種淒美的感覺果然還是我的最愛
二話不說,先拍張淒美的風景吧!

雖然九份來的次數並不多
不過一直很愛九份的氣氛

一下車找好景點後就拍了幾張虛偽幫的照片
標題照片是自稱林志玲的不要臉的學姊
下面左起是恩峰+自稱香帥的不要臉的香屁


+上我就是虛偽4人的虛偽幫嚕 ̄ ﹏ ̄

目前的我還是見光死,所以就不放我的照片嚕~

因為大家明明都不熟,卻要裝的很熟,所以我們就稱之為虛偽幫嚕~

一路上吃吃喝喝
還跑去逛泥人吳的新家
後來啪了香屁死後煙鬼


還有恩峰鬼


跟不要臉自稱死後會變成志玲鬼的學姊

 


後來又逛了海關扣押品賣場
我一直以為會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
原來比大賣場還不如啊!
東西又貴

來因為我跟恩峰晚上還要上班,所以只好早早收場嚕~
最後大家很虛偽的祝福學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