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弟的機車就已經修理過好幾次了
可是總是修不好
光維修費就不知道花了幾萬塊了
都是同樣的問題
修一次都是幾千塊幾千塊的出去

牽來台北後前一陣子颱風
車子又發生同樣的問題
又發不動
剛好領薪水就只好乖乖的拿去修
那老闆跟我保證修不好不用錢
結果修了1整天才好
那老闆跟我收800
心想這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因為我估計要好幾千的說

結果過不到2個禮拜又壞了
不爽就直接送原廠修好了

結果那個原廠的師傅跟我說
我整台車該換的都換了
可是真正出問題的零件卻沒有換
所以才會一直修不好

他說因為現在機車都是電子零件居多
很多老店的機車師傅反而不會修而亂修一通
所以修不好是正常的

他說原廠的零件雖然比較貴
但是最起碼他有他的保固跟技術在
結果弄了30分鐘就修好了
整整只花850大洋

所以說 有些東西還是不要貪便宜 原廠的還是比較好

送原廠之前有發生一小段趣事
我送原廠之前有先送到上次維修的機車行

我:老闆,我的機車又發不動了,你幫我看一下!
老闆:(試車)你這個應該是CDI壞掉了,我幫你換一換就好了啦!
我:老闆,你上次也跟我說是CDI壞掉啊,可是你換了也沒好,結果你不幫我換別的零件才好的嗎?
老闆:喔,那就是因為上次CDI快換了但沒壞,所以沒有換,現在壞了,所以要幫你換一換就好啦,機車零件就是這樣啦!
我:老闆,那你上次不就換的零件白換了,那你不是說修不好不用錢嗎?那這次你不能跟我收錢喔!
老闆: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我:(.....你陳冠希喔?我都不敢自稱王冠希了 囧> ) 那....老闆,我先去上班好了,我下班再牽過來修
(馬上牽去附近的原廠機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