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搞的
一整個人就是累
像今天我整整就睡了近12小時
整個人下班後反而更累
可是能找不到生活重心吧
下班後就不知道要幹麻
現在也沒啥在玩線上遊戲
看電視有沒啥好看
逛街嘛……不知道要去哪逛
一整個糟
當初太衝動了
說上來台北就真的衝上來了

不過建龍說的也沒錯
在台北這種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都可以生存下來了
以後不管去哪都可以過的很好
最起碼你在大公司待過
比別人更有競爭力
(在中油當加油員不知道算不算後 中油也是500大耶….)

那個誰誰誰…有在看我部落格的…
如果你週遭有庫存正妹的話記得介紹過來丫
我們這邊有一批宅男台灣製的,好便宜的呀~
其實我徵正妹不是為了自己
因為某黑跟我說他假日宅在家看了4部電影就這樣過了一天
聽到我都暗暗的替他流下了一滴真˙男人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