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假
 
順手就把上禮拜從家裡帶上來的東西整理了一下
 
(上禮拜的行李昨天才整理 看我有多懶=ˇ=)
結果整理行李時發現了一瓶資生堂的化妝水
我就突然想到上禮拜發生的趣事
============以下是虎妓回憶錄============
回家第2天
小黑來我家聊天
聊著聊著
就聊到保險套的事情
(不知道的請參考這篇 抽獎不要亂抽)
反正就是一整個囧啦
這就事情不知道被幾個人笑過了
連現在小黑還在笑我
我就跟他說
反正我也用不到
你要不要?
我忘了他有沒有說他要了
反正我就開始找那盒中獎的保險套了
但找很久都沒找到
就找到一瓶資生堂的化妝水跟一面999鍍金的媽祖金牌
媽祖金牌 囧 這給我幹麻啊?
(媽祖:人在做 天在看)
後來真的找不到
我就跟小黑跑去樓下問我爸
我:爸 你上次不是説有人寄一盒保險套給我嗎? 我怎都找不到啊?
爸:啥時的事情阿 我怎都沒有印象?
我:就上次在網路上遇到你阿
我不是跟你說有人寄東西給我 寄放在對面的麵攤!
爸:喔喔喔 你說那個喔!
我:對呀~阿保險套哩?
這時 我爸只冷冷的說了一句話
爸:喔!騙你的!
我:囧!喔.....好!
某黑在背後狂笑.......
(Q_Q 爸!你知不知道你兒子因為保險套這件事情被笑多久啊?)
馬中赤兔 人中呂布
我謂....人中還有拉拉啊!
爸!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跟拉拉是一樣了
您好~您好~您好~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