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上班漸漸的步入軌道了
也開始適應台北的生活了
不過還是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每天就是為了一點點微薄的薪水在努力
上班下班睡覺上班下班睡覺
這樣反反覆覆的無限循環

以前沒有所謂的目標
那時很單純(應該是笨...)
只要我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快快樂樂的就好
假日手牽手一起出門逛街
那時錢對我來說並不是問題
有一個愛我的人就滿足了
所以我一直也沒很認真工作
哈 能做就做 能放假就放假

現在不一樣了
我有了我的目標
我想過好日子
我想好好的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我努力工作

可是
我發現領死薪水也是只能讓自己衣食無缺
並不能過更好的生活

這間公司聽說福利還不錯
光去年年終每個人股票平均就領了60萬 >/////<
~想認識我的正妹請撥以下專線:0800520520……
目前開放報名 XD
(不過剛進來不知道可不可以領那麼多厚~?)
不過我又想換了耶
雖然我每天上班就是上上BBS寫寫網誌聊聊天喝喝咖啡
(過太爽?)
同事也都超好相處
不過總覺得對我的未來沒有幫助

現在有好多東西都想學到爆
可惜沒時間
現在有好多東西都想去嘗試
但是我一直沒有動力
每天光是上班下班就把我的志氣磨平了

現在的我 是M型社會的開端
未來的我 將會是M型社會的尾端
你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n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